關於

台灣花網 成立於2009年,本網站由多位學術/產業的領導者組成, 加上網站設計團隊的技術支援, 希望成為一個多元專業的窗口, 網羅園藝資材,花卉市場,展覽訊息,產銷資訊,園藝花店,花藝教室,網路花店與團體組織等介紹, 推薦或報導. 讓寶島的鄉親朋友們藉由 台灣花網 TaiwanFlower.Org 綻放生活美學, 點亮人文視野.

台灣是一個文化多元, 風情姿雅的寶島, 身處亞熱帶的台灣土地肥沃, 人文薈萃, 我們有美麗的山川與河流, 而園藝/花卉相關的產業更是十分地篷勃, 無論是本地自產內銷, 或是外銷到全世界各地, 在地球的每個角落都能看到來自寶島台灣的美麗花卉. 這是值得驕傲與自豪的!

本網站屬非營利性質, 十分樂意協助台灣園藝花卉產業的商業機構, 店家與組織進行網站行銷. 而且 台灣花網 的成員長年耕秐網路行銷的經驗, 亦值得您的信賴. 本網站所採集的文稿與資料, 都將在廣大的網路市場中發酵, 形成豐富多元的產業窗口, 為您的組織或團隊產生極佳的宣傳效益.

歡迎您想任何的建議與想法與我們交流, 讓台灣園藝花卉產業更加發展, 傳播台灣的花卉美到全世界各地! 您可以透過網站上方的聯絡表單與我們交流, 共同討論把台灣美麗的園藝花卉產業更上一層樓.

對於本站如有相關疑問,請上 FB eTaiwan網站群 粉專 發訊息反應與建議。

  • 敬請遵守各項法律規定與維護社會良善風俗,任何違法內容與違規行為,將逕行刪除帳號與內容,不另告知。
  • 關於本網站內各項登錄資料的聯絡,請按照網頁中各刊登公司的聯繫方式,本站無涉入任何交易行為。
  • 本平台為公開、免費平台,內容由不特定使用者自行刊登發佈,內容違反法規所衍生之責任,本站不予負責。

想要註冊帳號?請發訊息到粉專。

所有想要申請免費刊登廣告帳號的朋友,請直接私訊提供以下資料,#不便提供、#無法提供、#不想提供者,請直接繞道,請勿申請。另外,敝平台不保證您的申請一定會取得帳號,
1. 貴公司寶號 統編 聯絡電話
2. 預計的刊登內容
3. 刊登者的職稱
4. 你要使用的帳號名稱(英文或英文加數字)
5. 註冊者的電子郵件(避免gmail)
6. 營業簡介,好讓管理員判斷該在哪些平台新增帳號給您使用。
所有您提供的資料合法正確與否,自負其責。一旦您所刊登的資料有違法規,公務機關會要求提供使用者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