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花語

向日葵的花語有很多種

  1. 生日花:向日葵(Sunflower)花語:太陽(The Sun)向日葵具有向光性,人們稱它為「太陽花」,隨太陽迴繞的花。在古代的印加帝國,它是太陽神的象徵。因此向日葵的花語就是-太陽。受到這種花祝福而誕生的人,具有一顆如太陽般明朗、快樂的心。他是許多人傾慕、仰賴的對象,也因此他始終無法安定下來,並認真的接受一份感情,具有晚婚的傾向。
  2. 生日花:野生向日葵(Perennial Sunflower)花語:投緣(Affinity)野生向日葵的用途很廣:種子可以做成點心、還可以提煉食用油、葉片是家畜喜愛的飼料、花可以做成染料等。它和我們的日常生活可是息息相關的,是一種和人類相當投緣的植物。因此,它的花語是-投緣。受到這種花祝福而生的人是理想的情人,更是最佳的終生伴侶。
  3. 光輝、高傲、忠誠、愛慕
  4. 向日葵的花語是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5. 向日葵花語:愛慕、光輝、忠誠
  6. 向日葵的花語是——沉默的愛.向日葵又叫望日蓮一個很美的名字當文森特把自己身體的那一小小部分送給他所愛是人時那不只是沉默的愛